{webname}

图片

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6 08:48

作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要论坛活动之一,2020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昨日在北京市举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贸易在全球贸易中的占比不断提升,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作用越来越突出。本次论坛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北京市、天津市商务局协办,以“协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在服贸会官网云直播。邀请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名专家,聚焦服务业开放、跨境服务贸易、数字贸易规则等主题,探讨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走向深入。

论坛期间,三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签署了京津冀服务贸易重点领域战略合作协议,来自京津冀的多家企业就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舞台剧合作、互联网服务外包业务等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自京津冀服务贸易领域近300家企业的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了论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