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1

9月21日上午,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致辞。喻云林、连茂君向包为民、樊邦奎、王振国、陈晓红、向锦武5位院士颁发联盟特聘专家证书,并和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共同为联盟揭牌,夏长亮院士参加。

喻云林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构筑人才高峰高地,有利于打造新兴产业集群。要着力集聚一批高水平创新人才、打造一批产业链协作项目、形成一批产学研合作成果,拓展高校院所和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培育一批总部在津的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要以开放型思维推进联盟建设,实现联盟共建、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连茂君在致辞中指出,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对于推动创新资源和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滨海新区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创造条件,完善政策,推进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金融链“五链”深度融合,促进政、产、学、研、用、金、服七要素高效联动,为无人机和新材料产业发展续航加油、升级加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