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津市2020年度“诚信经营承诺店”名录发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8 08:32

为落实《商务部关于深入推进商务信用建设的指导意见》《天津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有关工作,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商务领域深入实施,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提升商贸流通行业诚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服务群众放心消费,助力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承诺店”活动。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百货零售、餐饮、家政、洗染、美发美容、药品流通、汽车流通、黄金珠宝零售、专业交易市场等有关行业协会对2020年第二批申请企业进行了核查推荐,并对2018年首批“诚信经营承诺店”进行了复核。经进一步核定、确认,产生了名录,共611家。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