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国航冬奥主题彩绘飞机
“冬奥冰雪号”亮相天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9 08:40

昨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执飞贵阳—天津航班任务落地后,正式亮相天津。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北京冬奥组委)携手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设计喷涂的首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彩绘飞机。

国航“冬奥冰雪号”主题彩绘飞机得名源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各取首字“冰”“雪”。“你看,澄澈的渐变蓝和通透的白色覆盖机身,就好像蓝天与冰雪交相辉映,充满美好寓意的‘冰墩墩’‘雪容融’也是跃然机上,和我们国航一起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2022相约北京。”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主任乘务长姚娜说。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以“共享冬奥盛会”为主题,在万米高空向广大旅客科普冬奥知识,共享冰雪之美。“五环伴五星,高飞在蓝天,今天,国航‘冬奥冰雪号’承载着中国人的奥运情怀,寄托着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期待,开始了崭新的旅程。”随着充满激情的机长广播响起。客舱内部也按照冬奥主题精心进行了设计和布置,特色纪念品、有趣的冬奥知识有奖问答,让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冬奥氛围。乘客刘乐毅是中国民航大学的大一新生,他告诉记者:“很高兴搭乘了这架航班,飞机上的答题活动让我们增长了不少有关冬奥会的知识,真的感觉到冬奥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此前,“冬奥冰雪号”已在成都、广州、上海、重庆、杭州、呼和浩特、贵阳等地亮相。随后,还将陆续亮相武汉、大连、温州,冬奥主题活动、“串飞集宝”等系列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