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落实减免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市人防办认真落实中央“六保”要求,积极做好“双万双服”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落实<天津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减免中小企业房租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市人防办及时印发了《天津市人防办关于给予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人防工程使用收入优惠政策的通知》,明确减免政策范围、政策期限、承租方资格确认、审批流程和减免方式及有关要求。认真抓好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时限,指导区人防办和人防平战结合管理站、人防经营公司主动逐户对接、挨个核实甄别,确保符合减免优惠条件的承租户能够及时享受到人防工程使用收入减免优惠;同时,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减免政策应知尽知、应免尽免、尽早减免、依规减免。疫情期间,全市人防系统减免房屋租金和人防工程使用收入共计669余万元,43家中小企业和76家个体工商户直接受益。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