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质量认证在身边”公益科普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11:23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主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承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协办的“质量认证在身边”公益科普系列宣传活动——汽车专场在我市举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中汽中心、中消会、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领导,以及来自监管部门、行业组织、汽车检测认证机构、汽车企业相关人员和消费者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领导在致辞中强调了质量认证的意义和价值,一是“高质量发展”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必须深入理解,全面落实;二是质量认证对“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部署切实执行;三是要让企业和消费者切实感受到质量认证的效益,让认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活动现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质量认证在身边——汽车专场”宣传片。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为相关企业颁发了自愿性认证证书。中消会、中汽中心联合发布了“汽车投诉智慧云平台”,使质量认证、质量共治切实存在于消费者身边。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认证知识展陈,各方代表及消费者参观了汽车认证检测过程和认证汽车零部件、二手车鉴定评估及辅助交易服务认证、汽车后市场保养维修服务认证体验区,真实感知质量认证带来的安全、品质、健康、环保等信心保障。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