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天宾服务中心做实做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3

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指导下,市天宾服务中心认真筹划部署,做实做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服务保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局党组领导下,市天宾服务中心党委加强统筹谋划,成立天津礼堂会议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以会议保障组的形式加入市大会筹备工作组,并研究制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天津礼堂会前筹备工作一览表》,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扎实部署推进。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筹备工作要求,天津礼堂设立会议接待服务、疫情防控和技术保障3个分组,具体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先后研究制定《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实施方案》《动员培训方案》《接待服务岗位分工》《疫情防控方案》《大会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一览表》等,理清思路、挂图作战,突出细节、快速落实。

三是周密细致准备。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基础上,按照大会筹备工作要求,市天宾服务中心周密细致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天津礼堂的电梯、变电、空调、电声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调试和维护保养,对大会主会场的幕布、地毯、座椅套和礼堂前广场30根红旗杆绳等进行了更新维护;规范完善了礼堂会议服务保障保密制度规定,配备升级了相关保密设备,开展了专题保密教育。严把保障人员遴选关,突出政治素质首位要求,选准配强服务保障人员。严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齐备足防疫物资,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对会场、厅室及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消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会议服务综合演练、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演练、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等,查摆弱项不足,完善工作方案,为圆满完成会议服务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