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经开区获“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7

5月19日上午,在“5·19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现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镇(街)授牌仪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被正式认定为“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天津市仅两家单位获得认定。

2020年,天津市开展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镇(街)创建工作。按照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经开区代表新区开展创建工作。经开区充分依托制造业、科技、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优势,主打“工业旅游”特色,在创建过程中优化配置旅游资源,在高铁滨海站打造旅游集散中心升级公共服务,在全域搭建4级智慧旅游网络提升游客体验。同时,经开区对接主流媒体开展品牌营销活动,在区域内打响都市休闲、科技体验的品牌。

据了解,经开区将以此次获评“天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加快形成全域生态、全域景观、全域旅游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全面提升经开区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