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宝坻区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宝坻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6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梳理、规范和完善《宝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宝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食品安全主要职责》等工作机制,为构建科学高效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提供制度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机制已起草完毕,正在审批。

二是排查风险隐患。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结合产业发展和日常监管实际,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 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

三是打击违法行为。成立由副区长、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开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围绕部署安排的5项专项行动,严密排查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线索,以强有力的手段,开展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集中打击行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